霸氣駁斥不實指控!周揚青再申立場:踐踏我的愛他活該

圖片擷取自周揚青IG

中國網紅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公開千字分手信,除了宣告和藝人羅志祥的9年情玩完,還爆出羅志祥的糜爛私生活,震驚娛樂圈。中國饒舌歌手色痞(Psy P)發聲力挺羅志祥,並指周揚青私生活也混亂,周揚青在私人微博駁斥這項指控,色痞之後也刪文道歉。

色痞先到羅志祥的貼文底下留言「加油」,隨後爆料:「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砲友約砲。」色痞強調:「這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周揚青沒必要這樣做讓大家都很難看。」並意有所指表示:「有些事情大家不說破都懂,非要讓人身敗名裂,那她自己也要小心點囉!」

中國饒舌歌手色痞(Psy P)(圖片擷取自色痞IG)

色痞的發言引來批評聲浪,周揚青24日凌晨也在私人微博帳號轉發好友傳來的相關訊息,反駁色痞的指控:「睡過大佬和小鮮肉?聯合男方對家?背後有人力挺?還有說我偷吃被抓到?一個比一個離譜!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請律師告它們誹謗?」有網友懷疑男方陣營要拉周揚青下水,周揚青也霸氣回應:「我怕他?」

圖片擷取自微博

後來色痞在IG道歉:「由於本人不當的吃瓜言論對當事人以及網路環境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並無意冒犯任何人和站隊,在此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真誠的道歉。」但這番道歉仍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圖片擷取自色痞IG)

至於有網友不捨周揚青遭遇,周揚青回覆:「他說過這輩子都不會遇到一個像我這樣愛他的女孩了,可是他還不是一樣踐踏我的愛,所以他活該!」

有同樣遭遇的網友向周揚青吐苦水,周揚青也重申立場:「一模一樣,這就是我想要整理出來教給女孩們的東西,因為我發現渣男都會把自己的錯賴在女孩身上。」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