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琦加入《多情城市》壓力爆表!梁佑南不擔心女兒拍床戲:當然可以

方琦動手做梵桃花蛋糕,媽媽給高分評價。

演藝圈母女檔梁佑南及方琦,特地在母親節前找「明星製造大師」梵緯老師討教「招桃花」。

兩人選在內湖咖啡廳動手做母親節蛋糕,不僅如此,連正夯的400次咖啡,也在三人的巧手下變成「梵桃花400次」。

梁佑南說看著女兒方琦戲約不斷,日前又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游安順的秘書,工作滿檔讓梁佑南非常開心,也感謝游安順還有民視劇組對她的疼愛。

今天梁佑南身穿亮麗洋裝,展露好身材的她,表示現階段成果非常滿意,她強調認真減重是這三個月開始,發現從70幾公斤變瘦了,加上運動量增加到一個禮拜3到5天。

女兒方琦爆料說,以前找她運動,媽媽就是藉口一堆,而且身邊的朋友對於她現在熱愛運動的習慣也直呼不可思議。

梁佑南開心收女兒方琦準備的花,非常感動。

而第一次拍八點檔的方琦,坦言自己非常緊張,因為現場都是前輩,加上第一次多機作業,讓她在高壓的狀態下瘦了不少,自嘲有嬰兒肥的她這也算因禍得福。

面對八點檔第一線戰場,方琦透露媽媽在工作空檔會陪著她讀本還有走位,加上有梵緯老師當軍師,對於角色的造型,老師也有私下幫忙教如何穿搭。

這次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游安順的秘書,方琦提到,很感謝上一次跟游安順對戲是演父女,所以當方琦進棚的時候,游安順就非常疼愛她,讓她安心不少。

談到角色,方琦表示跟本人差距蠻大的,因為自己個性就是講話很衝又很快,但角色個性就是很縝密,做事很俐落,讓她壓力爆棚。

方琦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出游安順秘書。

方琦也爆料,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OL,可以當套裝,沒想到能透過角色圓夢。媽媽梁佑南也給了許多建議,例如眼神可以有戲,多研究相關角色,慢慢去感受。

梁佑南表示,公司給角色的時候,都會看藝人的特點,所以很感謝這一次安排她跟游安順搭檔,讓做媽媽的她非常安心,而且也很感謝游安順幫助她不少。

被問到女兒拍床戲可不可以,梁佑南一口就答應,但也提點拍角色自己一定要喜歡,入戲沒關係,只要離開攝影棚就一定要脫離角色,回歸現實。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