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0確診足球聯賽如常!小將帽子戲法伊提洛爾6:1勝

位在中亞的塔吉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至今仍是0,因此足球聯賽照常進行,衛冕冠軍的伊提洛爾隊在主場迎戰魯達基隊,陣中17歲小將索伊洛夫獨進3球大演帽子戲法,幫助伊提洛爾終場6比1大勝對手。

人間淨土塔吉克至今肺炎確診人數仍是完美的零,當然有本錢馬照跑舞照跳,足球賽照常進行,衛冕聯賽冠軍的伊提洛爾穿白色球衣,在家裡迎戰作客的魯達基,上半場僅以1比0領先,但下半場火力大爆發。

17歲前鋒小將索伊洛夫,在第61分鐘展現精湛盤球過人技巧,連過衝出來的門將以及防守球員,輕鬆踢進第二球,也帶動伊提洛爾的士氣,8分鐘之內再連進2球,取得4比0大幅領先後,才被魯達基扳回一城,但最後10分鐘,索伊洛夫再度挺身而出,繼續重創對手。

第82分鐘索伊洛夫進球,5比1領先,傷停時間第92分鐘,他又踢進單場第3個進球,大演帽子戲法,終場伊提洛爾6比1大破對手,本季仍未嘗敗績,積分繼續領先群雄。

再來看白俄羅斯超級聯賽。黃色球衣的波里索夫貝特隊,客場挑戰戈羅傑亞隊,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都沒能進球,下半場波里索夫貝特運氣好得不得了。

第77分鐘,德拉岡踢進第一球,因為傳球碰到對方球員改變方向,反而給了德拉崗機會,率先破網,比賽來到傷停時間第93分鐘,波里索夫貝特長傳急攻,門將來不及回防,被踢進空門,最終波里索夫貝特2比0獲勝。目前白俄羅斯9590人確診、67人死亡。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