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之後閉門打?獨行俠老闆贊成:我們有道德上的責任

根據NBA權威記者沃神透露,如果球隊的所在城市鬆綁居家禁令,聯盟可望在5月1日起允許球隊開放訓練場館,讓球員回來使用健身房等設施,雖然復賽依舊遙遙無期,但至少跨出一大步,不過獨行俠隊老闆庫班(Cuban)今天在接受CNN專訪時表示,目前還未獲得NBA官方訊息。

NBA何時能夠復賽目前還不確定,但是ESPN權威記者沃神透露,如果球隊所在城市鬆綁居家令之後,聯盟將從5月1日開始允許球隊重新開放訓練場館,讓球員可以回來使用健身房等設施,但僅限於個人訓練,團體訓練仍是禁止。

雖然是個好消息,但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接受CNN專訪時表示,他還沒得到任何消息,現在說還太早,「當然要等到安全的時刻我們才會試著回來,讓那些傢伙練球準備比賽,但我們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

喬治亞州已經逐漸鬆綁禁令,健身中心等一些非必要行業這個星期內就會重新開放,但是加州還沒解除,因此部分球團高層在會議中反應,有球員詢問能不能飛到亞特蘭大在那裡的健身中心展開訓練,但NBA還是希望能幫球員安排一個安全的環境,而不是隨便一個健身房,也有球團仍有感染疑慮,尤其是專家並不贊成現在就重新開放練習場所。

ESPN主播Keith Olbermann也持反對意見,他在推特上冷冷表示,萬一不幸感染,希望他們住院時都很好,如果真能開放訓練場所也算是跨出了一大步。

另外獨行俠老闆Cuban很贊成復賽之後打閉門賽,他提到,「如果我們能打沒觀眾的比賽,我當然會去推動,我認為聯盟也會這麼做,我認為我們有道德上的責任,我們很想看比賽、很想為球隊加油,我們很想因為比賽而興奮。」

不管是球員還是球迷都想念NBA比賽,但是考量所有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