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泥地賽車原招700觀眾入場 州政府憂群聚不放行

美國南達科他州的傑佛遜公園國際賽道,上週末進行了一場短距離泥地賽車賽,主辦單位原本打算開放700名觀眾入場,但州政府因為擔心群聚感染,要求只能閉門開賽。

全球各大賽車賽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打亂時刻表,賽車迷十分迫切能看到任何比賽。在南達科他州的傑佛遜公園國際賽道,周末就進行一場短距離泥地賽車比賽,主辦單位原本並不打算開放現場的4千個座位,但賽前突然公佈可以讓700位觀眾進場。

不過南達科他州州長KristiNoem,以擔心群聚會影響疫情為由,要求不得讓任何觀眾進場,因此只開放64支比賽隊伍,和每輛車包括車手,隨隊工作人員各10個人的名額。

儘管看台上只有少數工作人員,但場內競爭之激烈絲毫不遜色,比賽來到第23圈,在賽道中發生連環車禍。

十幾輛車因為這個擦撞的意外全停了下來,還好並沒有造成重大意外,車手RickyThorntonJr沒有受到這個碰撞的影響,讓他有機會來到領先集團,之後再超越了SeanBarragan,取得領先。

RickyThorntonJr最後就以領先第二名10圈的優勢,拿下這個賽事的冠軍,以及1千美元的獎金。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