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處成訣別地!錢櫃惡火奪命...員工遺孀盼查明真相

錢櫃這場大火燒到自家員工,罹難者之一,男員工林姓男子來自新北市,才剛當新手爸爸一年,臉書上放滿兒子成長影像,十足顧家好男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板殯慰問罹難者家屬,見到林姓男子遺孀,跟她說孩子已經沒有爸爸,不能再沒有媽媽,林姓男子的妻子當面請求市長,協助查明火災真相,侯友宜說尊重檢察官調查,市府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錢櫃員工林姓男子,休假日當起奶爸,逗弄寶貝兒子,才剛當新手爸爸一年,臉書上放滿滿兒子照片,PO文還強調兒子成長不能錯過。

林姓男子在錢櫃工作養家,主要負責餐廳內場出餐,26日中午,太太接到朋友傳簡訊問她,你老公還有妹妹是在哪個錢櫃,她回說林森店跟板橋店,朋友回傳火警新聞,問她老公有沒有上班,她才驚覺事態不對,打電話詢問,卻始終找不到人。

怎麼也想不到,再見到老公竟然是從火場推出來,兩人的緣分說來也很巧,是在錢櫃相識相戀,共組家庭結婚生子,一家三口經常甜蜜出遊,如今卻缺了男主人。

林姓員工來自新北市,市長侯友宜27日上午,特地到板殯慰問罹難者家屬,特別鼓勵林姓男子的遺孀,孩子已經沒有爸爸,不能再沒有媽媽,林姓男子遺孀長忍不住悲傷啜泣,請求市長協助查明火災真相,侯友宜說尊重檢察官調查,不過市府一定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以及後續民事求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