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轟無心市政只在意民眾黨 柯文哲:防疫期間政治口水太多了

柯文哲反擊無心市政的批評。(圖/民視新聞)

錢櫃KTV林森店昨(26)日疑似因施工偷跑,上午近11時發生造成死傷慘重的大火,第一時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場勘查,到屏東「辦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匆匆北上。今(27)日在火災說明記者會上,媒體提出外界質疑,柯文哲多次派出黃珊珊說明疫情,似乎無心市政只在意民眾黨,他強調,自己一樣很認真在工作,只是沒有出來拿麥克風,「防疫期間政治口水太多了」。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在錢櫃發生大火之際,人在屏東枋寮幫當地鄉長「處理市政」,加上先前屢屢都是黃珊珊出來召開防疫記者會,遭不少人痛批,不管有沒有火災都不該在防疫期間趴趴走、「有事黃珊珊、有功柯文哲」。

柯文哲對此回應,自己還是一樣很認真在工作,只是沒有出來拿麥克風講話,還說防疫期間政治口水太多了,「我們就務實、實事求是,每天還是自己主持晨會,台北市政還是正常進行」。

柯文哲認為,現在重點都不是放在你做了什麼,而是你廣告了什麼,「我們已經是連任的政府了,不需要去做那麼多廣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務實地去做比較重要」。

至於這次錢櫃發生大火奪走5命,力拼今年復工的大巨蛋,其公安是否也要一併檢討?柯文哲說,標準從以前都一樣,按照目前法規與科學要求,所以不是問題,「每次問我我的態度都很清楚,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強調一切按照程序申請,也會錄音錄影甚至直播,用公開透明的方式給社會共同監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