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士葆問「這麼打拚軍艦整個破功」 陳時中曝內心話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在立院財政委員會質詢時提到,磐石艦大破口,會不會有一絲絲感覺認為枉費這麼打拚、全民都很配合,結果軍艦整個破功。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當然跟大家一樣還是會有一點感覺,不過隨時都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賴士葆質詢時提到,現在14天本土零確診,可是有磐石艦大破口,磐石艦出門前你是否不知道。對此,陳時中表示,軍隊中有正常的運作,會根據相關防疫guideline(指導方針)訂定作業準則。

賴士葆質詢時向陳時中提問磐石艦染疫一事。(圖/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

賴士葆接著說,這就很奇怪了,總指揮官現在從二級升為一級,你也是一級指揮官,大家認為一級應該是院長或副院長級,但仍然由你擔任代表行政院對你非常信任,社會對你也是肯定的,你應該指揮全部的,結果變成國防部你指揮不了。

面對磐石艦多人染疫,賴士葆問道「我就問你當這事情發生的時候,你難道沒有一絲絲的感覺說『枉費我們這麼打拚、全民這麼配合我,我們做得這麼好,結果來個軍艦整個破功』,你心裡是什麼心情。」

陳時中表示:「我們心情還是沒有變,每天還是有突發的狀況。」賴士葆接著追問,你心裡不會有鬱卒的感覺嗎,陳時中說,當然跟大家一樣還是會有一點感覺,不過隨時都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