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紅土之王」虛擬賽一樣強!納達爾晉級振臂歡呼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網壇復賽遙遙無期,虛擬的電動網球賽現在開始取而代之。一年一度的馬德里名人賽就透過電玩開打,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i)在虛擬世界也一樣強勢,與愛打電玩的英國莫瑞(Andy Murray)雙雙順利晉級。

雖然不會用IG直播,但打起電玩來,蠻牛球王還是技高一籌。

全球網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完全停擺,但應著各式體育賽事走入虛擬電競化,Nadal和同樣是紅土好手的Schwartzman安穩在家大戰虛擬馬德里名人賽。

沒想到不管是電玩還是現實,紅土之王就是紅土之王「反手半截擊」這種高級動作都使得出來,Nadal拿下比賽勝利,也跟他在球場一樣振臂歡呼,真的是真實和虛擬傻傻分不清。

至於好不容易復出賽場的英國爵士Murray,終於可以名正言順讓大家知道電玩大師的封號!

招牌之一的反拍直線穿越,漂亮搶下分數,這網球明星在虛擬世界也用上自己,那怕沒有辦法真的在場上揮灑汗水盡情嘶吼,但隨著科技進步,也越來越如實呈現出實體和虛擬融合為一的臨場感。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