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4810萬罰款獲釋!足球巨星小羅納度首亮相

前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因為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逮捕,他繳交了160萬美元的鉅額假釋金後,和他的哥哥一起被釋放,小羅納多在周二公開亮相,他說被捕期間多虧信仰和禱告,讓他度過在監牢的日子。

今年3月因為持變造過的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逮捕的前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在4月8日繳交了美金160萬,合台幣4810萬的保釋金後,和他的哥哥獲得假釋,被軟禁在巴拉圭市區中的一家飯店,在出獄近三個星期後,小羅納度終於公開亮相。

小羅納度表示,「我認為我的信仰幫助了我,我每天祈禱希望事情順利,希望最後能很快過去。」

小羅納度和他的哥哥阿西斯,在3月初被關進監獄後,當時並無法獲得保釋,大名鼎鼎的小羅納度,只得乖乖當階下囚,不過小羅納度碰巧遇到監獄每半年的大事,五人制足球賽,這位曾經兩度拿下世界足球先生的巨星,也應邀交加入球隊,當然沒有人是小羅的對手,小羅最後就以踢進5球,送出6次助攻的表現,幫助所屬球隊以11:2大勝,拿下監獄盃足球賽冠軍和32公斤豬肉的獎品,幫隊友們加菜。

在律師的大力奔走並繳交鉅額保釋金後,到了4月7日的聽證會,小羅納度終於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不過巴西人入境到巴拉圭是不需要護照的,結果小羅納度在通關的時候竟然還拿出變造過的假護照,不知道小羅是太迷糊,還是整起事件另有隱情。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