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全民譙翻「渣男」 網紅怒嗆網友:不要多管閒事

圖片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宣告與藝人羅志祥分手,更指控與羅志祥交往期間,他長期在外與不同的女生約砲、多P,甚至更扯出小三愷樂。「豬揚變色」成為熱燒話題,不過網紅鍾明軒卻提出不同的看法,前天他在YouTube拍攝一支影片,呼籲台灣人要改掉的壞習慣,其中一項就是「不要多管閒事」,要大家停止對羅志祥網路霸凌。

網紅鍾明軒2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這幾天「豬揚戀」鬧得沸沸騰騰,佔據重要的新聞版面,網友們更藉由網路霸凌蹭熱度。鍾明軒更透露自己曾是網路霸凌受害者,「就算羅志祥如同周揚青所說的是渣男,那又如何?到底關我屁事!還有關其他台灣人屁事?」更指出大家私底下都不認識羅志祥,不要把自己當成法官去評斷是非對錯。

圖片擷取自愷樂、羅志祥、周揚青IG。

不過鍾明軒也坦言,自己有時也會犯相同的錯誤,當他看見周揚青的毀滅信時,反應是「周揚青小姐,你是在哈囉嗎?」因為武漢肺炎並未如周揚青所寫的已經過去了。但鍾明軒後來告訴自己,他並非是周揚青本人或朋友,也不瞭解事情所發生的過程,所以也不能用自己的三觀去評論他人。

影片短短2天已破78萬點閱率,更引起大批網友大讚「說得真的太好太好太好了!」、「禮貌可以由第一時間由心散發,先第一時間散發給對方知道」、「網路霸凌真的很可怕!」、「禮貌是外表,尊重來自內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