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閨密」流出羅志祥花名冊 周揚青微博21字駁斥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後,被爆各種性醜聞,最新鏡周刊又報導,據周揚青閨密爆料,羅志祥以母親病重為由,像狗一樣苦求,周揚青才決定住手。而且閨密再爆「豬女郎」還有4位,包含PopuLady的寶兒、Twinko的篠崎泫、網拍女模張香香,以及被封為「千年一遇空姐」的Rita。但張香香、Rita都發文否認,連周揚青都在微博說,我沒有這種閨密。

面罩、護目鏡、口罩,一應俱全,藝人羅志祥到中國錄綜藝節目,得先居家隔離14天,卻爆出和周揚青分手、抖出渣男黑歷史,就算隔離期滿,他還是不見人影。

有網友捕捉到羅志祥現身照,全身包緊緊,8名保鑣團團圍住,挨批「確實沒臉見人」,不過經查證是舊照。最新傳出周揚青閨密爆料,羅志祥以母親病重為由,像狗一樣求饒,女方才決定停手,但閨密看不下去。

羅志祥花名冊有多少人?閨密點名,包括演藝路平平,感情史卻很豐富的PopuLady寶兒、綜藝節目常客Twinko篠崎泫、曾登上無名小站的十大正妹、有「乳溝女神」封號的網拍女模張香香,以及被封為「千年一遇空姐」的Rita。

PopuLady 寶兒

各個來頭不小,瓜子臉、身材凹凸有致,恰巧都是羅志祥喜歡的型。雖然相關當事人都還沒有回應,但也讓這場多角戀,越演越複雜。

不過被點到的張香香和Rita都發文澄清,張香香提到:「一起床就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事,除了我爸媽急得要命,我身邊的朋友都傳來笑我關妳什麼事。」Rita也說:「一大早看到這個新聞,除了荒唐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人與這件事情完全無關!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清者自清、也不排除對造謠的媒體以及不理性的網友留言提告,謝謝大家關心。」

而周揚青稍早也發微博駁斥傳言,表示「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