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出事了?外媒曝中國大批軍武進駐「中朝邊境」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健康傳聞滿天飛!就有香港中評社引述美國精神科學者的文章,金正恩長年吸煙及肥胖,不聽勸諫,已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無藥可醫。甚至近來大批中國軍武運往中朝邊境,研判可能與北朝鮮疫情失控或政局動盪有關。

標題開宗明義,寫著宣稱金正恩已經死亡的影片快速流竄北朝鮮;韓媒「每日朝鮮」指出,影片全長約5分鐘,以錦繡山太陽宮為背景,字幕上寫著「我們摯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在現場視察中去世」,影片引發北朝鮮當局震怒,認為缺乏真實性。不過也因為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經20天沒公開現身,謠言滿天飛。

一量量載著裝甲車和坦克的中國運輸車疾駛往中朝邊境,綿延數公里;就被懷疑和朝鮮境內疫情失控,又或者和金正恩的身體出狀況有關,導致中朝邊境相當緊張。研究機構「北緯38度線」還發布衛星照片,說29日在元山拍到金正恩專屬列車停靠的位置一樣,但火車頭有移動過,金正恩在不在元山?脫北南韓議員太永浩倒是不以為然。

太永浩表示,「現在全世界說專列在那裡,所以金正恩在那裡,而警衛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就讓金正恩的專列在那裡待機,讓美國的偵察衛星往那裡瞄準視線,北朝鮮有那麼笨嗎?」

金正恩行蹤成謎,健康狀況引發議論,香港中評社引述美國精神科學者德克列娃的文章,指出金正恩長年吸煙及肥胖,加上家族有心血管、中風病史,不難推斷出還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膽固醇,而且他出現一種名為「局灶性肌張力障礙」的神經系統疾病,根本無藥可醫。

只是依據官媒報導例行性業務、甚至傳遞親筆信等日常公務,金正恩似乎仍健在。究竟確切狀況如何?金正恩一天不出面,揣測就會持續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