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三巨星齊登山!周潤發邊爬邊問劉嘉玲:太帥嗎

左起為劉嘉玲、張艾嘉、周潤發,圖取自Carina Lau/劉嘉玲 IG

港星劉嘉玲最近常約金馬影帝「發哥」周潤發爬山,繼25日上午跑完6.6公里,昨(29)日又找金馬影后張艾嘉同行。他們也自拍留下紀念,網友們看見三位巨星難得同框,驚喜連連、直呼相當有紀念價值!

劉嘉玲在25日發出跟周潤發合影的圖文,並表示:「跑完6.6公里,最有效的美容」,引發網友們熱議,在IG留言區紛紛指出,「真棒!俊男美女」、「發哥!您永遠是我心中小馬哥」、「嘉玲姐真美」。

左起為劉嘉玲、周潤發,圖取自Carina Lau/劉嘉玲 IG

而劉嘉玲昨日又在IG發出和發哥爬山照片,同行還有巨星張艾嘉,劉嘉玲分享三人在西貢大墩山頂拍下影片美景,過程中還錄下發哥的聲音,劉嘉玲馬上回應:「我正在拍影音哦!」不過發哥大笑表示:「太帥嗎?」惹得她秒回:「就是太帥啊,而且是鼎鼎大名的發哥耶!」

劉嘉玲也在IG寫下:「晨光第一線」、「Peace is always beautifu」、「任四季變幻,在節氣裏感受歲月靜好」等文字心得,引起網友們也熱烈討論,並驚喜見到三位大明星難得同框的畫面,紛紛表示,「健康的大明星們」、「二位美女、發哥好帥」、「一次看到三位偶像也太開心」、「幸福登山的時刻」、「從小看著港片長大,好喜歡發哥、艾嘉姐還有嘉玲姐」。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