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6月底熄燈 在地人心痛:大學當翻譯曾接待過俄國人

大億麗緻酒店6月底熄燈。(圖/民視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不敵疫情衝擊,宣布6月30日終止營運。聽聞大億麗緻酒店6月底熄燈的消息,在地民眾表示,內心有點心痛;另位民眾則說,飯店整體給人的感覺很享受,很訝異會停止營運。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天發出公告,宣布6月30日終止營運。大億麗緻酒店表示,由於本次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旅館業,酒店的營運也深受影響,出租人國泰人壽多次主動釋出降低租金協助營運的善意,但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取得出租人國泰人壽的諒解,雙方協議於民國109年6月30日終止不動產租約。

大億麗緻酒店表示,所有員工及客戶的權利,都會依法給予完保障。(圖/民視新聞)

大億麗緻酒店表示,公司將妥善處理終止營運後的一切相關事宜,有關所有員工及客戶的權利,都會依法給予完全的保障。

聽聞大億麗緻酒店將停止營運的消息後,在地民眾表示很震驚,他提到大學時期當翻譯時曾在酒店接待俄國人,「有點心痛,明年春酒不知道要去哪裡吃了」。另位民眾則說,飯店的整體環境會讓人很享受,美食也不錯,聽到消息覺得很訝異。

總統蔡英文(中)曾到訪大億麗緻酒店。(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