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工程崩塌 女工活埋14小時尋獲遺體

桃園平鎮停車場工地,昨天傍晚發生崩塌意外,造成三名工人受困,其中兩名男工人自行脫困,但一名62歲女工人失聯,警消派出搜救犬,並調機具開挖,經過14小時漏夜搶救,在今天清晨5點發現女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

從制高點往下看,工地裡塵土飛揚、煙霧瀰漫,再仔細看,應該平整的地面,竟然破了一個大洞,而且有人受困呼救。

目擊者表示,「第一時間我在家裡聽到一聲,很大一聲我就想說什麼事,我跑到三樓頂樓看,結果大面積崩塌,還有聽到人家在求救叫很大聲,它又崩塌第二次,有看到兩部怪手,跟一部貨車整個掉下去,我就打電話報案。」

事發在30日下午近5點,桃園平鎮一處停車場工地,當時正在進行覆土作業,突然整片的樓地板往下崩塌,兩名男工人,自行脫困只受到輕傷,但在B3的62歲女工人就此失聯,警消第一時間派出搜救犬,探測生命跡象。

就看搜救犬在工地左聞右聞,試圖找出受困女工人在哪裡,女工人的丈夫和兒女也到場,在一旁焦急等待,希望等到好消息。

經過14小時搜索和連夜開挖,清晨5點終於發現女工人,無奈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女兒見狀忍不住情緒,放聲痛哭。

死者先生說,妻子才來這裡工作兩天,當時已經快下班,卻沒想到工地會突然崩塌,其他人幸運逃生,太太卻躲不過死劫。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