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蛇行攔檢不停 警圍捕搜出毒品咖啡包

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有輛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蛇行駕駛,立即上前盤查,但駕駛竟然意圖衝撞警察、趁機逃逸。員警趕緊請求支援,合力將他逮捕到案。一搜之下才發現,林姓男子不只危險駕駛,車上更藏有大量毒品咖啡包,總重達1300多克。

男子被六名員警壓制在地面,手臂反扣、衣服也被掀起露出腰間刺青,神情痛苦、不斷叫囂。只見他沒了力氣掙扎,但嘴裡還是喊著要找人幫忙。警方絲毫不敢鬆懈,因為沒多久前,他才為了避免臨檢,衝撞警察。

事情發生在30日下午兩點左右,員警於巡邏時發現這輛車高速蛇行,立刻將他攔停盤查。怎料駕駛竟意圖衝撞趁機逃逸。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員警跟在白色小客車後拔腿狂追,手上高舉警棍。見駕駛終於停下車,當機立斷敲破車窗玻璃,打開車門將嫌犯拉下車,在一陣扭打後,才終於將他壓制在地。

桃園同安派出所所長張育霖說,「隨即在車上起獲毒品一批,經檢測該駕駛有毒品陽性反應全案移請偵辦。」警方發現男子意識混亂、胡言亂語,果然在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重達1300多克。警方依毒品以及妨礙公務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他毒品的來源。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