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中醫師找出腫瘤地圖 戰勝癌症有撇步!

台灣每5分鐘就有一人罹癌,這數字聽起來很可怕,罹癌後該怎麼治療,有35年行醫經驗的腫瘤專科醫師蘇志中,他專攻放腫瘤放射治療,幫病人勾勒出腫瘤地圖,建立正確觀念,將治癒率拉高到8成。

腫瘤專科醫師蘇志中強調:「癌症它不是絕症,它會好的。」一語道破癌症迷思,腫瘤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他是蘇志中醫師,從事癌症治療35年,治癒率高達8成,全因為他掌握了腫瘤的秘密。

蘇志中用手比著電腦斷層的影像,精準畫出腫瘤治療範圍,在對抗癌症戰場上,他是指揮官,腫瘤就像躲在身體裡的敵人,要戰勝它,必須正確找出它的位置。

蘇志中:「癌症的最高境界是什麼,讓病人回到正常的生活就是這樣,所以你要有正確的診斷這是第一步,但是第二個你要描繪它真正的地圖。」

蘇志中完整勾勒出病人的腫瘤地圖,制敵於先,超前布署。蘇志中表示:「你看這個癌症,你要跟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你對它很熟,那你的高度夠,你就會把癌症看得清楚,它的治癒率自然就會高。」

面對癌症從了解腫瘤開始,摸透它的行為與路徑,預防癌細胞蔓延,才能根絕復發,提高治癒率。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