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紅與阿滴合作拍影片 大讚台灣「防疫英雄」

來自以色列,擁有兩千萬粉絲追蹤的國際網紅,NASDAILY去年才來台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這一次他再度以台灣防疫成果為主題,拍攝短片,而且是和台灣網紅阿滴共同合作,蔡總統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分享。

三分半的短片,NASDAILY從武漢肺炎全球確診和死亡人數不斷攀高,緊鄰中國的台灣截至目前,確診病例卻只有429例,死亡6人,而且已經連續19天都沒有增加一例本土病例。

學照上,店照開,連棒球都照打,這都是台灣防疫超前佈署,和全民配合政府防疫的成果,只是面對這場空前的疫情災難,台灣的處境卻因為政治因素,被WHO拒於門外。

雖然獨立作戰,但台灣不但成功抗疫,還出口一千七百萬個口罩到美國,歐洲、日本甚至斐濟等世界各國,證明台灣CAN HELP。

這位鏗鏘有力,說著TAIWAN CAN HELP的年輕人,很多人一定不陌生,網紅阿滴日前他才募資在美國紐約時報刊登廣告,告訴全世界台灣努力抗疫的故事,這次他再出擊,找了國際千萬網紅NASDAILY,合作了這支短片。

NASDAILY去年才和女朋友來台,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當時還和小英總統合照留念,沒想到不到半年,他又因為疫情再度拍攝以台灣為主題的短片,總統在臉書特別打廣告,希望大家動動手指,分享我們共同創造的故事。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