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看板拆到廠商怕 Wecare高雄:越打壓人民越反撲

針對看板遭拆,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臉書貼文痛批高雄市政府選擇性執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繼首面「罷韓看板」遭高雄市政府在24小時內強拆後,才剛掛上的第二面看板也收到「限期改善」公文,上月30日中午拆除大隊便前往拆除。Wecare高雄臉書貼文批選擇性執法,並且指出,就連廣告商也表示,一遇上罷韓團體要掛廣告就都變違法,不敢再與罷韓團體做生意。

針對看板遭拆,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痛批高雄市政府選擇性執法,掛看板時不但找了合法廠商且合法簽約,但看板卻接連被拆,以至於現在高雄的廣告代理商都不敢與罷韓團體做生意。

Wecare高雄強調,就連廣告代理商也說,除罷韓團體以外顧客都能順利刊掛,但一遇上罷韓團體的廣告,就全部都變成違法。

Wecare高雄質疑,打壓異己、恐嚇人民,甚至通過公權力控制民間商業行為,就為了殲滅高雄市的罷韓聲音,這真的是為人民著想、意圖發展經濟的市長所應做的行為嗎?「你越打壓,你只會越受到人民力量的反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