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欠就是半年!女子接完髮卡刷不過 求賒帳後竟落跑

長髮白衣女子到台北市一家髮廊,花了2萬2000元接頭髮、加髮片,但結帳刷卡卻刷不過,只好打給男友求救,沒想到男友來時,兩人都付不出錢,雙雙押證件,保證一定會來付錢,結果兩人一去不復返,店家透露女子上門消費過幾次,當時都有付錢,這一次竟然接了「霸王髮」。

髮廊櫃台前,一名長髮及腰的女子,剛接完頭髮準備結帳,但拿出信用卡怎麼刷都刷不過,只好拜託店家先讓她賒帳,店家心軟答應,沒想到換來無情的背叛。

再多的保證都是空話,在台中工作的黃姓女子接髮賒帳早就不是第一次,去年11月15日,她到台北市萬華這家髮廊接髮,消費2萬2000元,信用卡刷不過,說會有男友幫忙結帳,但等到男友來還是沒錢付,兩人只好一起將健保卡和駕照抵押,並承諾會來付錢,但半年過去了,店家還是沒收到錢,只怪自己太信任對方。

多次催討,女子都只用「遇到困難」或「家裡有狀況」來塘塞,甚至自拍影片、手拿證件,承諾會還錢,但店家表示,至少有四家髮廊,被黃姓女子欠錢不還,雖然提告,但女子留假地址,開庭根本傳喚不到人,店家把事件過程PO上網,希望不會再有人上當。

(民視新聞/李建緯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