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朱育賢創最快10轟紀錄 被外媒點名值得關注球員

中華職棒開季至今打擊最火燙的球員,就是樂天桃猿隊的朱育賢,昨天又擊出全壘打,創下中職史上最快10轟的新紀錄,他只花了13場比賽就寫下歷史,比舊紀錄快了7場。朱育賢的好表現也讓美國媒體點名,他是台韓職棒十大值得注意球員的第一名。

朱育賢持續用全壘打創紀錄,一棒得分真的很酷,他的第十轟是史上最快速。

朱育賢只花了13場比賽就轟出10支全壘打,創下中華職棒史上最快紀錄,比原本林智勝保持20場10轟的舊紀錄,還快了7場。

朱育賢在賽前才透過影片,教國外球迷怎麼用中文說全壘打,結果比賽中他立刻身體力行,讓全世界球迷有用中文說全壘打的機會。

朱育賢從開季以來的瘋狂表現,讓他成為國外媒體最注意的焦點,美國CBS電視網點名台灣、南韓十大職得注意的球員,朱育賢不但是唯一上榜的台灣球員,而且是排在第一名。中華職棒的火力四射,也讓美國棒球作家Dan Clark難以置信。

Dan Clark在社群網站發文說,中職打完前30場比賽總得分有400分,平均每場得13.3分,如果你喜歡看進攻,這聯盟你會喜歡看。

另外中職最快本周將開放球迷進場,星期日母親節當天將是一個選擇,初步研擬每場開放250名觀眾入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