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曼尼想返中職!味全龍澄清「無簽約規劃」

47歲的大聯盟傳奇球星曼尼上星期拋出想回鍋中職打球的訊息後,不斷傳出味全龍隊對曼尼有興趣,雙方正在洽談的消息,今天味全領隊吳德威接受民視採訪時再度澄清,雙方只有過一封禮貌性的電子郵件往來,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洽談,味全也沒有打算要簽下曼尼。

味全龍到底有沒有跟Manny Ramirez接觸甚至洽談合約?領隊吳德威說清楚講明白,「一開始聯絡應該是私人的郵箱,有收到這樣的訊息,但是我們的回應也是禮貌性的澄清,說我們並沒有發出這樣的需求,我們也沒有提出這樣的話題,我們也是請教寫電子郵件過來的人,到底是誰說了這件事情。」

中華職棒雖然非常難得能在全球疫情中開打,不過味全龍隊今年只有參加二軍的比賽,必須要到明年才會正式加入一軍,根本沒有洋將的需求。

吳德威解釋,「因為今年我們在二軍,沒有洋將的硬需求,但是我們有洋教練的需求是確實的,所以我們有在討論洋教練的需求,但是我們討論人選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到曼尼。」

5月底就要滿48歲的Manny,年紀、身價和影響力已經大不如7年前他加盟義大犀牛的時候,如今想回鍋中職,不斷透過兒子經紀人和特定媒體放話,只是到目前為止看來,並沒有球隊對他有興趣。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