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比賽回顧/狗狗也有奧運!各路高手比跳水

世界體壇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賽事都停擺,今天的怪比賽回顧系列要來看巴西里約奧運結束後,當地趁著這股熱潮接著辦了一場狗狗奧運會。

這隻叫做奧齊的邊境牧羊犬,奮不顧身跳倒水裡把球銜回來,2016里約奧運結束之後有人繼續舉辦了狗狗奧運會,吸引了各路好狗同場較勁,跳水比賽競爭激烈。

這隻黑色的美國鬥牛犬叫做沙亞是奧齊的競爭對手,但最後還是奧齊技高一籌,拿下了跳水項目冠軍,前三名的狗還有金牌、銀牌、銅牌,跟真的奧運一樣。

狗選手主人穆妮茲說,「我看奧運會氣氛非常好,很有運動感,沙亞狗狗很愛跳躍和游泳,所以當我們看到有狗狗跳水比賽,不多想就來了,最後獲得第二名,因為這裡有一隻無敵的狗狗奧齊。」

這個專門讓狗來玩俱樂部,老闆也是比賽主辦人,他是因為當年里約奧運在巴西非常成功,才有了狗奧運會的念頭,比賽當天也是熱鬧非凡,好動的狗狗又跑又跳又玩水,超級開心,水中跳躍障礙賽,9個月大的小獵犬咪瑪和主人合作奪金。

狗選手主人穆妮茲說,「這比賽超級有趣,我根本不知她(咪瑪)有這天份,我開始跑她就跟著開始跑,我們贏了奧運金牌,這是什麼比賽狗狗奧運會,她是冠軍狗狗的冠軍。」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就像自己家小孩一樣也需要運動遊戲玩耍,大家一起跑跑跳跳,度過快樂的一天。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