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手法比歐居家防疫!自家變身極限車道

奧地利越野車手法比歐就算防疫待在家,也擋不住他想要挑戰極限的念頭。法比歐利用家具當屏障,在樓層之中展現精湛的技術,而把自家內外當成極限越野場,同住的家人常被法比歐突如其來的越野車特技嚇一大跳。

騎越野車跳上洗衣機,再用輪子把洗衣籃拋過去,接著還用洗衣機和滾輪排出關卡讓自己像是骨牌一樣過關前進,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游泳池籃球框都可以。

奧地利天才越野車手Fabio最近因為疫情蔓延幾乎每天都待在家裡,但是好動又熱愛挑戰極限的Fabio可沒有讓自己閒著,每天都用越野車在自家完成一個新把戲。

Fabio表示,「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情況,但是另一方面這給了我們一個在家發揮創造力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出了一些想法和技巧的原因,我想在家裡挑戰,並在接下來幾週嘗試,對的我要享受這時光。」

但看起來完美無缺的技巧,其實都需要一次次的努力練習,Fabio為了挑戰在家玩越野技巧也的確吃了不少的苦頭。也許有人覺得在家不能運動,但Fabio用他的單車技巧顛覆了這種想法,讓無聊的居家生活變的更有活力也更有趣。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