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出奇招! 投影上牆面 罷韓廣告拆不掉

罷韓團體發揮創意,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要讓高雄市民,再看一次韓國瑜不讓大家看到的罷免選票,未來也會思考其他形式。而這特殊的投影廣告,也的確讓許多民眾稱讚,創意十足。

夜晚的大樓外牆,打上了投影片,裡頭一張張罷韓的宣傳內容,吸引路過民眾駐足觀賞,還有人馬上拍照,分享社交圈,因為實在有創意。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韓國瑜一直不想要有罷免選票的畫面,出現在看板上面,所以他急著拆除,很清楚的就是因為他,怕我們高雄市民記起,我們有罷免這個權利。」

罷韓團體說,台灣史上頭一次,有人用巨幅投影作看板廣告宣傳,就在今晚,要讓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罷韓看板內容,再看一次韓國瑜不讓大家看到的罷免選票,雖然前幾天5面看板被強制拆除,但窮則變、變則通,投影看板,就在第三面看板被拆的牆面誕生。

尹立表示:「看板在這個城市內,未必會引起那麼多人的注意,跟討論但是就是韓國瑜,他自己把它拆了之後,它反而變成是一個全國性的話題,未來看板可能會有,什麼創意的方式來展現,我們會在接下來的時候,我們會不斷的去思考。」

尹立強調,高雄市政府針對性與選擇性的執法,引發市民憤慨,罷韓團體則透過投影,要向市民告知,6月6號的罷免行動,一定跟市民走下去,今晚的投影看板先登場,未來還會思考其他創意。

(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