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啟動下鄉Long stay佈局大選? 柯文哲:是要立委不要老用台北看天下

柯文哲否認佈局大選。(圖/民視新聞)

林森錢櫃大火不僅燒出北市公安漏洞,也重創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傳出有幕僚建議發起Long stay到全台接觸第一線基層,不只挽救聲量,同時佈局未來大選。柯文哲今(6)日上午召開例行疫情記者會,對此回應,那是要讓民眾黨現在的5名立委跟地方建立連結,「不要老是用台北看天下」;至於他自己是否要佈局選戰,柯文哲說「我哪有,早得很咧!」

針對Long stay傳聞,柯文哲先是喊冤每次都看媒體報導才知道自己有什麼計畫,接著表示那是立委的部分,「5名立委跟他們講說要跟地方建立連結,所有有畫每個人的責任區,不要老是用台北看天下,才說要去下鄉走動」;至於自己的規劃,柯文哲直呼,「我哪有,早得很咧!」

而對於昨天京華城失火,柯文哲卻發布一張「隔岸觀火」的Instagram現實動態,挨轟後緊急刪文,柯文哲說,「這個後來他們(幕僚)覺得用字不夠精確,被批圖、做梗圖,就撤下來」,表示媒體小組會開檢討會,「用字怎麼樣,double check,這還好啦小插曲,如果反應不好就檢討改進」。


柯文哲有關京華城失火的貼文惹議,現已刪文。(圖/擷取自柯文哲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