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比賽節奏大不同!10場比賽平均不到3小時

韓國職棒開打兩天,一共進行10場比賽,也受到國際矚目,和中華職棒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比賽節奏,韓職10場比賽,平均每場時間不到3小時,中職32場比賽只有一場不到3小時,卻有9場4小時以上。另外,昨天韓職也出現一顆神奇的界外球,從界外轉到界內,讓球員很傻眼。

起亞老虎隊的休息區裡傳出歡呼聲,因為抓到這個出局真的意外又幸運,傻眼的是耐克森英雄隊,曾經打過大聯盟雙城隊的朴炳鎬,他擊出來的這個球超級倒旋,明明就在界外區落地,卻大轉彎跑進界內,最後變成出局的命運。

起亞老虎雖然賺到這個出局,但來到比賽後段因為自己守備失誤連連,斷送贏球機會。8局上半中外野手和捕手接連的兩次失誤,讓英雄隊超前比數,最後以3:2獲勝。

另外三星獅和NC恐龍隊的比賽,則出現兩個大聯盟前費城人隊友的投打對決。效力恐龍隊的前費城人外野手Aaron Altherr,從他過去的隊友Ben Lively手中轟出他來到韓國職棒的第一支全壘打,也幫助球隊以4:3擊敗三星獅。

成為全球第二個能開打的職棒聯盟,韓職開幕前兩天10場比賽,在網路上的轉播收看人數比過去增加4.4倍,每場比賽平均收看人數超過149萬人,此外比賽節奏也非常明快,10場比賽平均時間在3小時以內。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