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母親節!桃園機場邀媽咪員工享福「食」刻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桃機公司送出5千份的100元餐飲抵用券,要慰勞機場內每一位媽媽員工,希望他們能在工作之餘,到附近喝杯咖啡、吃個美食,消除疲勞,充電再出發。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桃機公司邀請機場內的「媽咪員工們」,一同參與母親節幸福「食」刻活動,在工作之餘用美食消除疲勞。

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表示,「母親節即將到來,所以我們的母親節就準備了5千份的面額100塊的餐飲折價券,要來送給機場的媽媽員工們。」

凡是具有媽媽身份的機場員工,5月底前只要出示親子照和識別證,就能在出境櫃台免費領取100元的餐飲抵用券,能在空閒時到附近喝杯咖啡、享用美食,充飽電再出發。

受到疫情影響,機場內的所有員工都付出極大的心力,做好防疫工作。因此桃機公司用實際行動感謝員工的辛勞,除了依據交通部政策進行補貼外,也努力協助機場內的業者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