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稱體內有抗體…瑪丹娜今自爆染武漢肺炎

圖片擷取自瑪丹娜IG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但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日前曾自稱體內有抗體,還說自己會開車上路、搖下車窗,大口呼吸空氣。今(7)日瑪丹娜發文透露,自己武漢肺炎的檢驗結果是陽性。

5月1日,瑪丹娜在IG發布「防疫日記」短片,自稱已經過檢測,發現體內免疫系統已經對抗過武肺病毒,並且產生抗體,所以她會開車上路、搖下車窗,然後呼吸大口空氣,也不怕是否會吸入一堆武漢肺炎病毒,但瑪丹娜未透露是否曾有過任何武漢肺炎的症狀,也未說明檢測過程,引發質疑。

7周前瑪丹娜到巴黎展開巡迴演唱會,活動快結束時她出現症狀,合作同台的表演者都有生病症狀,但全部人都以為只是一般流感,當時她還強調:「感謝上帝我們現在都很健康!希望這些澄清夠清楚,知識就是力量!」

瑪丹娜4月才提到,她在短短24小時內就遭遇3位親友因武漢肺炎去世,因此傷心到整晚失眠,她對此直言:「如果疼痛分10個等級,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