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作預告曝光 溫柔眼神逼哭粉絲:如果你還在有多好

(圖/截自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微博)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錄製中國節目時意外猝逝,生前所主演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成為遺作,近日該劇曝光最新預告,粉絲看見高以翔的片段,紛紛留言表達對他的思念。

去年11月,高以翔在中國錄製實境節目時倒地昏迷,經過3小時搶救仍宣告無效逝世,享年35歲。他生前主演的最後遺作《怪你過分美麗》,目前未正式開播,預告片昨(6)日曝光。

《怪你過分美麗》改編「未再」的同名小說,由秦嵐、高以翔、王子異、王耀慶主演。高以翔在劇中飾演律師,時常以挺拔西裝亮相,與飾演金牌經紀人的秦嵐有許多愛情氛圍的對手戲,包含在車上親吻等浪漫畫面。

(圖/截自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微博)

官方微博同時也曝光高以翔的主視覺照,寫下:「靜謐的深色與溫暖的亮色交織,對善意給予溫柔,對有光的方向回報光亮,即使沈默,莫北(高以翔劇中名)的人生亦有光輝。」該電視劇官方微博則是回應:「玉蘭花枝永遠芬芳,亦是莫北存在的證明。」

(圖/取自高以翔吧官方微博)

預告片中高以翔溫暖、真摯的眼神令人著迷,讓許多粉絲激動留言:「如果你還在該有多好」、「我怕會哭出來,但是又期待,因為這是你的新作品,大家還記得你,你就一直在」、「最好的你離我們而去,只留下滿滿的回憶」。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