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頂加公寓凌晨竄濃煙 1住戶嗆傷送醫

北市內湖成功路三段的一棟公寓頂樓加蓋,清晨4點多,突然竄出濃煙,消防隊獲報到場,迅速將火勢撲滅。整起火警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造成一名住戶因些微嗆傷送醫,起火原因疑似是房客,不慎翻倒精油燭台,才會釀禍。

濃濃黑煙不斷從屋頂上方冒出,附近住戶聽到聲響,連忙出外查看。

北市消防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顏富平表示,「屋主他表示是說,因為他可能剛起床,因為可能內部有做一些精油蠟燭的部分,那我們初步推斷,可能是用火不慎的部分。」

北市內湖成功路一處頂樓加蓋,凌晨4點多,突然竄出濃煙。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頂樓加蓋的房客聽到鬧鐘響起,準備起床時,不慎踢到腳邊的精油蠟燭,引發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所幸只有造成一名女性民眾,些微嗆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顏富平說:「火勢很快在我們水線進入之後啊,有進行撲滅,燃燒的面積,整個大概在10平方公尺,大概燃燒是一些家具的部分,那現場有一位是送醫的部分,人是清醒的沒有大礙,只是送醫院去做一個檢查。」

消防人員到場,迅速拉起水線灌救,火勢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