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選委會誆罷韓投票不能放假?黃捷怒:很無恥!

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但高雄市議員黃捷卻發現,高雄市選委會有竟跟民眾說,選舉有分大小和地區之分,表示罷韓投票當天並沒有沒放假,這也讓黃捷氣炸,認為高雄市選委會和高雄市政府為了反罷免居然用這種手段欺騙市民,實在太無恥!

黃捷表示,最近接到民眾的陳情,表示想要跟高雄市選委會確定6月6日的罷韓投票,是否為國定假日,勞工是否能放架去投票,但高雄市選委會居然表示投票有大小和地區之分,像這種地區型的投票是沒有放假的。

黃捷說,這樣真的很荒唐,高雄市選委會居然引用錯誤的法條來反罷免、誤導民眾!黃捷怒說:「在這邊要譴責高雄市選委會和高雄市政府非常無恥,也呼籲戶籍地在高雄且年齡符合投票資格,6月6日那天一定可以行使自己的投票權,不要被高雄市選委會和高雄市政府騙了。為了反罷免做到這種程度,不但行政不中立,也非常無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