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母親節特效登場!輸入這3個關鍵字召喚熊大為媽媽獻上康乃馨

圖片擷取自LINE台灣官方BLOG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LINE因應母親節推出聊天室特效,首度納入了Android 版本,讓大家跟媽媽即便相隔兩地、使用不同作業手機,也能透過LINE聊天室母親節特效,向媽媽表達愛意跟感謝。

今年的母親節限定聊天室特效,台灣推出時間是5月7日下午1點,到5月11日早上10點,除了台灣以外,日本與韓國也有推出。

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咪」或「媽媽我愛妳」等關鍵字,聊天室就會瞬間變成粉紅色,派出熊大獻上一朵康乃馨,又療癒又驚喜。

此外,這次的母親節特效,不論是iOS、Android還是電腦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這也是 LINE 第一次將聊天室特效加入Android 版本,讓大家都可以用特效向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不過也提醒大家,LINE的iOS 版本要在 9.15.0以上、Android版本要在10.2.0以上,電腦版則在5.16.0以上才可以使用,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版本符合,但特效沒有跑出來的話,滑掉LINE、重新開啟應用程式,就可以跟媽媽傳遞心意了。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