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天王任賢齊載歌載舞耍可愛!全場看得目瞪口呆

本周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母親節特輯,主持人胡瓜節目一開始提到本集邀請到一位「國際巨星」要蒞臨現場,主持人白家綺也面露期待興奮不已。胡瓜邀請到超級好友任賢齊來到節目中,距離上次站台《明日之星》已經睽違10年,難得再次在螢幕上同框,一出場就演唱超夯金曲《心太軟》,胡瓜說:「不是我誇張,所有歌唱節目的參賽者99.9%都會唱他的歌」,還有素人參賽者大喊終於圓夢,終於看到原唱本尊了,全場看得目瞪口呆。

左起:胡瓜、任賢齊、白家綺

難得來到《台灣那麼旺》,任賢齊說:「跟瓜哥我們一直都感情很好,以前是在《百戰百勝》的時候,瓜哥帶著我,一路以來就感覺很像一家人。」胡瓜也說:「任賢齊不管到世界哪個地方工作,都會固定跟我通電話,現在的他已經是天王級人物,但他待人與禮貌都使終如一,因為有母親節特別企劃又剛好他在台灣,我就邀請他來給我們節目的小朋友鼓勵一下,一起培養一下未來的大明星。」

前左:楊博智、右:洪尚捷,後排左起:胡瓜、任賢齊、白家綺

任賢齊也分享自己的心情:「很緊張,因為很久沒有來電視歌唱節目的舞台,去年幾乎都在巡迴演唱會,來到節目覺得很親切,剛剛小朋友一直在跟我打招呼,我說我是叔叔、我是Uncle,因為這個我在唱歌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生。」

左起:楊博智、任賢齊、洪尚捷

這次藉由母親節特輯的機會,任賢齊要與青少年組小朋友楊博智和洪尚捷一起合唱「把妹情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還一起搭配舞蹈動作,難得耍可愛跳舞的任賢齊,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任賢齊大誇獎一起合唱的楊博智和洪尚捷歌唱技巧非常高,很感動《台灣那麼旺》致力於歌唱傳承的舞台,看到這麼多後起之秀,自己也很開心。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