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再出招!高壓水槍洗出「666投票罷」 高雄市府連夜消滅

罷韓團體又出新招,深夜前往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前的人行道上,以高壓水槍在地上噴出「666投票罷」字樣,引來警方關切。繼投影之後再發想出「洗地板噴字」的創意,雖然很快就被市府派人清除,但又成功引起話題。

罷韓團體志工拿出這塊「666投票罷」的拓印鐵板,搭配高壓水槍,直接在人行道上洗出十幾個罷韓字樣。過程中,警方一度前來關切,還搬出《社會秩序維護法》企圖阻止,讓志工們不禁反問「難道洗地板違法?」

創意十足的沖洗式看板,透過網路直播又成功引起了不小話題,只不過就算不違法,在市政府的監控下,沖洗式看板終究很難持久,今日早上已經完全被清除。

原來罷韓團體洗出來的沖洗式看板,根本沒存在多少時間,市府環保局的人員馬上接獲指令連夜消滅證據,市府還公開呼籲政治運動團體體恤清潔人員辛勞,讓大家一起歡度母親節。

罷韓團體強調,為了抵抗市長韓國瑜的一言堂,將使出渾身解數,用各種創意方式持續宣傳罷免。洗地板不但沒有違法,也不會破壞公物,尤其市府忙著掩蓋,反而更增加了創意罷韓的宣傳效果。

(民視新聞/鄭博暉、謝耀德、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