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逆天顏值身材?辣媽女神秘訣大公開

台灣本土劇的辣媽們,德馨、黃瑄、張䕒心、賴慧如等人,日前回民視娘家,分享怎麼過母親節。賴慧如笑說自己孩子還小,只能包紅包給自己;忙著拍戲的德馨也不忘盡孝心,不僅幫媽媽過節,因為今年閏四月還準備豬腳麵線,替父母添壽。

當紅戲劇女星德馨、黃瑄、張䕒心、賴慧如,工作滿檔,特地回娘家民視,分享怎麼過母親節,這幾位年輕辣媽,也笑說已經準備好替自己過節。

賴慧如說「因為現在小孩還小,沒辦法包紅包給我,只好自己賺錢包紅包給自己。」張䕒心則說「(戲中)飾演一個媽媽,我是阿嬤,所以如果那天剛好要工作的話,就是我的母親節了」。

同樣忙著拍民視8點檔大戲的德馨,工作忙碌之餘,不忘盡孝心,提前幫自己的母親過節,德馨也呼籲今年閏四月,女兒可要記得買豬腳,給長輩添福添壽。

德馨:「今年的母親節,因為遇到閏四月,所以其實我已經提前回基隆幫我媽過了,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就是要準備豬腳麵線,幫你的媽媽延壽祈福」。

不說根本看不出來,她們都已經生過孩子,如何保持逆天的顏質和身材,持續散發女神的風采。張䕒心透露秘訣,「當老公的要隨時讓老婆心情愉悅,簡單來說,就是媽媽心情好的話,整個家庭都是快樂的」。

當過母親,更能體會到箇中辛苦,辣媽們也暖心地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咪們表示祝福。

(民視新聞/李雯珂、李世宸、莊柏驊、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