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爛桃花?愷樂默認羅志祥第三者下場慘 爸媽幫點燈求改運

圖片由姜太公道場提供

藝人小豬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桃色醜聞,重創演藝事業,也讓女藝人愷樂捲入挑色醜聞,面臨工作停擺的窘境。有民眾發現,愷樂父母日前親自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為愷樂報名今(10)日的七星燈大法會。不過愷樂父母並未現身法會,但是巧的是演員李㼈應邀擔任主醮官,剛好由他為愷樂點燈祈福。

根據姜太公道場表示,愷樂父母當日應該是首次來到道場參拜,並不了解其身分,直到其他媒體告知報導,才曉得原來愷樂也名列這場法會的燈主之一。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愷樂父母打扮樸素,非常低調,只有詢問報名程序,並留下愷樂相關資料就離去,並未與工作人員交談。

圖片由姜太公道場提供

談到姜太公道場,2017年曾因替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斬爛桃花而聲名大噪,吳志剛與時任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鬧出緋聞,吳志剛透過友人介紹,赴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請法師幫他點七星燈祭改,希望能轉運,扭轉形象。

當時道場主席羅世新也另請出「杏黃旗」與「七星劍」為吳志剛祭改,之後吳志剛的確平安順遂,擺脫緋聞風波,並順利在2018年台北市議員選舉連任成功。

圖片由姜太公道場提供

今日的七星燈大法會,由演員李㼈應邀擔任主醮官,由他為愷樂點燈祈福。道場主席羅世新進一步指出,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強調心誠則靈,相信姜太公會保佑信眾,也祝福愷樂能度過這一關。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