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紓困通過784件! 黃偉哲:發出千萬元

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到安平區公所慰勞工作人員,並且送上綠豆湯,要大家消消火。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到今天中午為止收到1萬1000多件急難紓困金申請,目前已經審核過748件,發出新台幣1007萬元。而對於舞廳酒店到底何時能解封,黃偉哲以韓國近日發生的夜店群聚為例,表示還是要謹慎小心為上。

親手餵食區公所女員工,這碗綠豆湯不只喝起來清涼,更是甜在心裏。

台南市長黃偉哲週一下午來到安平區公所親手一一送上綠豆湯,撫慰辛苦的同仁,因為這幾天區公所同仁跨課室支援辦理急難紓困,週六日都來加班,還犠牲母親節,就是希望能夠早點讓民眾拿到紓困金。

民眾需要紓困,酒店舞廳業者也希望能夠趕快解封,好讓員工維持生計,黃偉哲以韓國近日爆發的夜店群聚為例,也不敢冒然開放。

黃偉哲表示,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標準,現行酒店舞廳根本無法達到,市府也在苦思如何突破,只能請業者再等等。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