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又見多起本土案例 上海迪士尼不甩疫情...重新開放

中國衛健委通報昨天新增17起武肺確診病例,其中10例為本土病例。(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衛健委通報昨天新增17起武肺確診病例,其中10例為本土病例,沒有新增死亡病例。另外,已經封閉三個多月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天上午八點多重新開放,在全球六家迪士尼樂園中拔得頭籌,園內大部分景點、遊樂設施和餐廳商店將恢復營運,但顧慮到防疫需求,目前仍會控制客流量,近距離接觸的的兒童區和劇場則暫不開放。

中國衛健委指出,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17例確診,其中10例為本土病例(湖北5例,吉林3例,遼寧1例,黑龍江1例),7例為境外輸入病例(均在內蒙古),並無新增死亡病例及疑似病例。另外,當日新增治癒出院病例24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678人,重症病例減少4例。

值得一提的是,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2例(無境外輸入);當日轉為確診病例6例(無境外輸入);當日解除醫學觀察20例(境外輸入4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780例(境外輸入44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