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蜜!木村拓哉送藍色康乃馨 女兒準備母親節大餐

圖取自木村拓哉IG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兩位女兒木村心美及木村光希,昨(10)日在母親節合體直播,包餃子慶祝母親節,更稱讚媽媽工藤靜香如同好朋友,彼此無話不說。另外木村拓哉也在IG曬出一張藍色康乃馨照片,祝老婆母親節快樂,感情超甜蜜。

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開直播,邊包餃子邊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和媽媽工藤靜香關係?心美先是稱讚媽媽偉大,任何事都可以與媽媽對談,如同好朋友一樣;光希也隨後補充工藤靜香除了是母親之外,更是像似她的好友、大姊姊。直播結束後,工藤靜香也在IG限時動態大讚兩位女兒親手包的餃子十分美味,她也PO出女兒們手繪的母親節賀卡。

左起為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人開直播準被母親節大餐

而木村拓哉也在母親節當天表達對老婆的愛,IG曬出一張藍色康乃馨照片,祝福工藤靜香母親節快樂,藍色康乃馨代表「永遠的幸福」,展現對工藤靜香的愛表露無遺。值得一提的是,木村拓哉在5月8日首度開創IG帳號,並表示自己會更常分享生活日常,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短短幾天內已經突破130萬人追蹤,可見他的高人氣。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