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分手痛宰羅志祥太狠?媽媽看不下去開罵

周揚青日前踢爆「小豬」羅志祥私生活不堪,狠斷9年戀情,也讓她成為輿論熱議焦點,周媽媽擔心女兒會因此擺起架子,特地提醒友人要看好她,沒想到周媽媽卻把訊息錯傳到當事人的對話框,讓周揚青傻眼。

周揚青近來因「毀滅式分手小豬」一事,人氣突然竄升,也讓周媽媽憂心女兒近況,傳訊息想麻煩友人幫忙提醒周揚青收斂一點,沒想到卻鬧了笑話。

周揚青在微博的私人帳號發文,寫下「我媽真是絕了,把跟別人說我壞話的,發給我了」,並附上母女兩人的對話記錄截圖,周媽媽提到「周揚青既不是藝人,也不是明星,你可一定幫她把控好,要讓她保持清醒,不能擺譜(意指「擺架子」),其實也沒什麼譜好擺。」

原本這段文字應該是要傳給別人,周媽媽卻意外傳給了當事人周揚青,她先是跟媽媽說「你發錯人了」,媽媽回傳哭臉的表情符號,周揚青打出「......」表達無奈,最後表示「我知道了媽媽」。

母女的日常對話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阿姨會不會是假裝發錯人,其實就是想發給你」,周揚青坦言懷疑過媽媽的動機,讓她哭笑不得。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