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在家連線比小白球 18職業好手拚首屆室內高球賽

在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平息下,高爾夫現在也能在家裡打比賽了,第一屆BMW虛擬室內高球賽,吸引多位高球名將參賽,選手們在各自的家中,連線挑戰聖安德魯球場,荷蘭好手盧騰(Luiten)以低於標準桿6桿拿下冠軍,他也捐出1萬歐元的獎金來對抗疫情。

國際體壇從F1一級方程式賽車,到棒球、籃球和網球,現在都流行虛擬賽事,高爾夫球當然也不例外。第一屆BMW室內高球賽,就設定在著名的聖安德魯高球場開打,包括Martin Kaymer和Lee Westwood兩位前後任世界球王在內的18位職業好手,都參加了這項比賽。

雖然說是虛擬高球賽,但球員從出桿的力量,彈道,到小白球的落點都十分逼真,南非好手Burmester在202碼的第8洞就有精彩表現。

小白球在螢幕上雖然已經進洞,但Burmester並不是十分確定,一直等到大會確定一桿進洞的文字出現後,Burmester才高聲歡呼慶祝。

曾經在歐巡賽拿下6次冠軍的荷蘭好手盧騰,整場比賽表現穩健,盧騰最後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拿下第一屆BMW室內高球賽冠軍。賽後盧騰說:「我覺得這很有趣,而且聖安德魯球場是一個指標性的高爾夫球場,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從電視上看到的高爾夫球場,我認為這裡是最棒的開打場地。」

奪冠的盧騰得到1萬歐元,約32萬台幣的獎金,盧騰也全數捐出給慈善團體,幫助這次因為疫情受到影響的社區。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