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舉牌女郎不只身材火辣!時常為慈善作畫圈百萬粉絲

UFC綜合格鬥賽成為美國率先復賽的職業運動,除了比賽有話題,復賽首戰唯一的場邊舉牌女郎也成為焦點,32歲的帕爾茉外型搶眼,擔任舉牌女郎已經長達8年,她同時還是位才女,常為了慈善而畫畫。

身材火辣笑容甜美,在往來激烈的UFC擂台上,這些舉牌女郎是除了場上選手之外最受矚目的場邊嬌點,而且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屬這位32歲的Brittney Palmer,就連選手都忍不住把手上的玫瑰送給Palmer,可見她的魅力橫掃UFC。

其實Palmer早在2012年就成為UFC的舉牌女郎,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絕對有進軍演藝圈的本錢,不過Palmer始終選擇待在UFC當舉牌女郎,因為她對綜合格鬥有著非常濃厚的興趣。

16歲就當選選美皇后,其實Brittney Palmer不只在UFC人人皆知,知名度非常的高,光是IG就有110萬人追蹤,不過看起來冶豔性感的她,私底下可是個才貌雙全的才女。

一筆一畫全出自palmer的巧手,其實除了舉牌女郎的身分之外,Brittney Palmer也夢想能成為畫家,她也同時為了慈善作畫,而殺氣騰騰的格鬥場上也因為有了美麗的舉牌女郎,不但緩和了氣氛,也更能吸引觀眾進場。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