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核准!中職將開放2000人進場

中華職棒上個週末領先全球,每場開放1000位球迷觀戰,很快又要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例行記者表示,將批准中職開放2000人的申請,但球場飲食,得再經過社區防疫組核定後,研擬出更詳盡的配套措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2000人這大概是我們既定的計畫,因為我在現場這樣看過,2000人這樣的一個距離,跟秩序應該是可以維持住。」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說:「那目前初步看起來,他們(中職)是採用盒裝套餐,也附了酒精棉片,這樣整套強調個人衛生的部分,會等整個社區防疫組看過之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中華職棒開放2000人進場,看來最快本週就可以實現,但球場飲食,中職計畫以盒餐附酒精棉片的方式來進行,則還需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規範,各項措施如果在15日定案,本週末的新莊和台南兩地開打就能上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