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出軌女模導致與阿嬌婚變!賴弘國: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

港星阿嬌和台灣醫師賴弘國,閃婚又宣告要離婚,目前先分居,等待後續法律程序。14個月短命婚也引來眾多討論!之前男方曾在IG發千字文,直指阿嬌不愛他了,努力過也沒辦法,卻有網友質疑他出軌女模。對此,賴弘國復工後首度露面,強調尊重阿嬌,不會回應相關問題,但氣憤強調,對涉及誹謗的傳言,無論花多少錢,一定要告到底。

黑色口罩,藏不住帥氣臉龐,和藝人阿嬌驚爆離婚,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復工首度現身談婚變。

賴弘國表示:「關於我跟阿嬌分居以及一切的事情,已經說過我不會再多做回應,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這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我個人也非常難過,那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空間,我也尊重女方,所以以後對於這些事情,我不會再做回應。」

2018年5月,兩人結婚場面盛大,愛的甜蜜,最後換來心碎代價。賴弘國一臉憔悴,IG也有千字文,說阿嬌婚後變得冷淡、後悔,最後寄出分居協議。卻有網友爆料,是賴弘國戀上女模,最近還去澎湖度假,才是分開主因。

賴弘國說:「針對網路一些不實的謠言說,我出軌約炮這些事情,如果有涉及誹謗的,昨天在周一的時候,我的律師已經提出告訴,訴狀都送出去了,一定告到底,告到死,說我有新歡什麼任何不實報導,本人現在沒有心情在談任何感情,那對於網路上的酸言酸語,我已經被酸了兩三年,我個人已經免疫,我都尊重大家意思,但是只要涉及誹謗的事務,一定告到底,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

賴弘國氣炸喊告,拿出律師函證明,不是說說而已。但對於其他問題,和阿嬌有無聯繫?離婚進度?一概不予回應。只是賴弘國婚姻命短,上一段和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空姐Ivy,半年告吹,阿嬌撐到14個月,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