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見賓士「逆向狂駛4公里」 駕駛遭攔截稱:吃太飽想睡覺

今天下午台南有一名陳姓男子,居然因為剛吃飽太想睡覺了,竟然不小心開著賓士車逆向開上國道,長達四公里,嚇壞不少路過駕駛。警方出動攔截,順利將賓士在永康交流道攔下來,所幸沒有釀成事故。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間前方車輛有異,紛紛往右閃避,隨即看見一輛黑色賓士車居然逆向直衝而來,還不斷閃燈警示。駕駛趕快靠右閃過,嚇出一身冷汗,對向車道也有民眾目擊這輛逆向賓士。

另外一位民眾北上途中,往左一看,居然有一輛賓士轎車,在對向車道一起同行,令人傻眼的是,賓士雖然逆向,但車速可不慢,一下就狂飆而去。

這起離奇事件就發生在12日下午1點多,當時陳姓駕駛從大灣交流道開上國道一號,為了避免被撞,一路都開在最內線道,緊緊靠著分隔島躲避車輛,就這樣逆向開了大約4公里才在永康交流道被警方攔下來,叫來道路救援的拖車,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逆向的陳姓駕駛現年40歲,沒有酒駕也沒有吸毒,陳姓駕駛供稱是因為飯後想睡覺,才會不小心逆向開上國道,現在將面臨最高6000元的罰鍰,幸虧大家反應快閃得快,才沒有釀出人員傷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