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定位驚見女友在摩鐵!男撂友人圍毆「小王」

台南一名許姓男子用手機定位,發現他20歲的女友在安平區一間汽車旅館,懷疑女友出軌,他憤而帶著4名朋友到汽車旅館找人,發現與女友一起在汽車旅館的黃姓男子後,一夥人就對著他拳打腳踢,直到警方到場時,火氣仍是非常大,而一時衝動結果,就是全依聚眾鬥毆罪嫌被法辦。

監視器拍下一名黑衣男子站在汽車旁,一見白衣駕駛下車,黑衣男立刻衝上前,情緒看來很激動,還好被拉住,但其實雙方在更早之前就動過手,汽車旅館業者見狀警報,不過警方到場幾名黑衣人似乎還想繼續動粗。

這裡就是發生鬥毆事件的汽車旅館位在安平區,據了解,動粗的黑衣男子姓許,透過手機追蹤定位到女友在汽車旅館裡覺得奇怪,衝到汽車旅館找人,發現房間裡除了女友外,還有名黃姓男子,許姓男子認為他們關係不單純,竟夥同友人圍毆。

雖然當時黃姓男子解釋,與女方只是舊識,女生因不勝酒力才到汽車旅館休息,雙方並沒發生踰矩行為,不過,許姓男子不相信還動粗,而一時衝動結果,就是他和4名朋友被依妨害秩序罪的聚眾鬥毆送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