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抵台隔離中!自曝「準備入籍台灣」網友樂翻:歡迎

黃秋生(資料照)

香港影帝黃秋生12日深夜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人在台灣,正處於14天的入境隔離期,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歡迎來台灣」,更有人興奮要黃秋生「入籍台灣吧」,釣出他親自回應「準備中」,曝光未來的移民計劃。

黃秋生於臉書簡短寫道,「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並附了一張桌上擺著書法筆墨工具的照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達對影帝的歡迎,寫下「台灣是好地方,歡迎你」、「願你平凡自由的生活著......台灣歡迎你」。其中一名網友提到「入籍台灣吧」,黃秋生則回應說「準備中」,還有人許願「拉杜汶澤來吧」。

(圖/擷取自黃秋生FB)

另外,有網友認為黃秋生能在這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當下入境台灣,非常不容易,黃秋生則搞笑回應自己是「過五關,斬六將」;也有人留言「歡迎你來台灣!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自由的空氣是香的」,黃秋生心有戚戚表示「感受到」。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