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聲援受虐兒 網友狂湧2.7萬則留言謝「這件事」

圖片擷取自周杰倫臉書。

香港「反送中」爭取民主運動已逾一年多,前天母親節,有民眾發起在九龍舉辦「母親節行街」活動,表達5大訴求,不過卻遭港警以〈限聚令〉為由驅離,過程中甚至強行帶走13歲及16歲的學生記者到局裡偵訊。歌王周杰倫昨晚卻在粉專PO文聲援受虐兒,讓許多網友將兩件事巧妙連結。

綜合媒體報導,就讀中學一名13歲陸姓學生和另一名16歲謝姓學生記者,前天到香港尖沙嘴做採訪,採訪過程中皆配戴記者證件及反光衣,儘管裝備完整,仍被防暴警阻撓、甚至押回警局偵訊。

此事件在香港引發議論的同時,天王周杰倫在臉書寫道,「時間可能可以撫平外表的傷口,但不一定能撫平內心的恐懼、幫助受虐兒,需要你我更多的關心。」網友將貼文內容與香港學生遭押回事件連結在一起,留言版已被許多網友灌爆,紛紛寫下「感謝周董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發聲」洗版。

圖片擷取自周杰倫臉書。

截至今(12)日9時20分,周杰倫這則貼文下方留言已超過2.7萬則,更高達破4千次分享轉貼,許多網友都希望藉由他的貼文來對此事發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